3055 - Ólafur Arnalds

Moussi:

3055 —Flows like a river

  我在弟弟的歌单里找到了这首曲子,听罢,突然觉得时间都静止了。我并不在乎它已经被太多次的引用,只为我从一开始就爱上了它内在的朴实,和音乐给我的那种,最原始的悸动。夜来临,everything is silent,the rhythm,flows like a river.

  每一段旋律,在不同人的耳朵里,眼睛里,抑或是心里,感受都不会悉数相同。自此我已经不知道如何去表达,只能借用一段他写的感悟:

 『午夜,我会去听风,我会去看星辰的坠落,磁场的力度牵引着我的脚步,我在此刻,我在时光中消散。等待极光。听,风的呼吸……』

评论
热度(91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啊咧咧.v | Powered by LOFTER